淮阴工学院商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 范宏伟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5-18

5月17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刘满成、副院长王勇一行到经管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经管学院院长赵永亮、党委书记卜树春及领导班子成员在仁和楼B306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副院长张登兵主持座谈。

卜树春致欢迎词,对刘满成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定期交流互动和分享发展经验,更好地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永亮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考研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满成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发展历程、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副院长李争光介绍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并对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成果挖掘凝练,申报材料撰写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蔡弘志介绍学院国际商务硕士点申报条件对照情况,经济管理学院综合训练中心主任孙立介绍学院实验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会计学、国际经济贸易专业负责人、综合办公室主任、经管学院金融系主任、会计学系(副)主任、国际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与考研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