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7-10

7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巡察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会。

按照党务公开要求,卜树春代表学院党委通报党委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根据《盐城工学院校内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盐城工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的意见》等规定,经济管理学院按照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和《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问题清单》进行了认真整改。

院党委根据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工作。截至目前,待整改的21个具体问题中,已经整改落实到位并长期坚持的12个(第1、2、3、5、6、11、12、13、18、19、20、21),整改完成率57.14%;正在持续整改并取得初步成效的7个(第7、8、9、14、15、16、17);正在持续整改并取得明显成效的2个(第4、10);尚未启动整改的0个。巡察整改期间注重加强建章立制工作,新增7项,修订12项。

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但是离校党委要求和全院师生期盼还有差距。今后,院党委将继续严格对照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整改实效。

会议结合后,校纪委纪检科科长吴雪梅同志向参会教职工发放测评表对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