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自拟    发布时间: 2020-11-12

 

江苏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江苏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太湖明珠——无锡市。是无锡唯一一家受栏目组委托并授权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品牌打造的文化传媒公司。目前公司服务主打三大板块:助力“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挖掘更多小而美的企业、助力优质企业登陆央视网商城、助力企业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公司本着“诚信务实,团结共赢”的原则,为栏目组、中小企业以及消费者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重要桥梁,通过借助发现之旅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提升中小企业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增强行业竞争力。我公司自成立以来,受到了江苏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未来,江苏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继续为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整体的品牌提升方案不断努力和创新!

招聘岗位:

业务类

一、栏目组  市场营销

职责:挖掘客户资源与企业法人或负责人建立沟通,说明栏目宗旨和优势,吸引企业参加选题会;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心理,有针对性的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参加栏目预审和复审流程要求: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严密的思维、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反应敏捷,应变能力强。

晋升机制:

晋升机制:见习采编专员——专员——采编主管——副主任

二、储备干部

职责:负责公司央视传媒及相关网络传媒业务开发工作,与企业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售前、售中、售后的业务跟踪。

晋升机制:储备干部——主管——副主任

基本薪资:3800+岗位工资(0-2K+提成(1.5K-20K+奖金(500-3K+年终奖(10K-30K

三、微信运营专员

岗位职责:
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负责微信公众账号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负责企业客户微信官方账号的运营,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管理、互动、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

文职类

四、 客服

1、负责客户材料整理

2、跟进客户目前拍摄进展以及播出后的服务履行进展

3、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

4、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耐性,高度诚信,认真、細腻,思路清晰;

五· 人事行政专员

职责: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基本薪资3000+岗位工资(0-2K+提成(0.5K-2K+年终奖(1K-3K

福利待遇:八小时常白班,提供住宿。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按国家法定休假

选择江苏典灿

行业有潜力:基于央视大力支持,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提升品牌魅力。

传媒公司有氛围:近百名员工,平均年龄25岁,扁平化管理。有氛围有朝气。晋升速度快。

 

有意向者欢迎投递简历到1925307518@qq.com   联系人:钱晓琪 18168865560(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