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集团应邀赴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种奕康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05

“一路有你,开创不凡”,为增加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提前适应社会,11月4日下午,中国人寿集团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对部分毕业生进行面试选拔。

中国人寿集团成立于1949年10月20日,在2019年底时,已成立资产、财险、电商等公司,并且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主要分为保险、投资、银行三大类,服务网点分布全国36个省。公司始终将“成为己人,成己达人”作为工作理念。此次招聘岗位总共为20名岗位涵盖“展翼计划”营销管理人才项目、营销管理类、医学类、信息技术类、财务管理类、法律风险类等岗位。

在招聘过程中,招聘人员首先大致介绍自身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帮助毕业生了解公司的自身实力的同时,逐步通过全面的薪酬激励机制、N种保障等福利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在互动环节中,数位同学提出自己关于具体薪资、工作岗位的问题,招聘人员细心地从个人能力、团队业绩等多个方面展开回答,现场我院多位已经工作多年的学长、学姐以自身的工作经验为今年毕业生答疑解惑。

就业问题一直是毕业生最担心的问题,此次招聘会能够帮助我院毕业生明确自身的定位,了解社会的需求,为将来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增添一份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