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稷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种奕康 李彦萱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2

为帮助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更好的适应社会,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11月10日晚6:30,和稷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应邀在我校博学楼B202举办招聘会,对部分毕业生进行面试选拔。

和稷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面向工业领域的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提供工业采购、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服务。公司秉承“融合、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为众多电力、化工、食品、机械等行业用户提高附加值服务。此次招聘岗位包括销售工程师、互联网营销、商务助理等多种岗位。

本场招聘会分为宣讲、互动、答疑等环节。招聘人员凌明会从薪酬福利、发展空间、培训体系等多个方面介绍公司情况,并用小礼品吸引毕业生主动发言。同学们就岗位情况、具体工作内容、学历技能要求、年薪等方面提出问题,凌明会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关心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学院将继续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本次招聘会能够让我院毕业生更好地了解自身的能力、了解社会岗位的需求,帮助他们在未来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