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举办宣讲招聘会

作者: 焦文科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月29日晚19点,顺丰速递有限公司2021届大学生招聘会在南校区博学楼A204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顺丰速递有限公司招聘人员主持,2021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顺丰速递,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在1996年,随着客户数量的不断增长和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顺丰将网点进一步扩大到广东省以外的城市。至2006年初,顺丰的速递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国内20多个省及直辖市,101个地级市,包括香港地区,成为中国速递行业中民族品牌的佼佼者之一。

招聘会开始,招聘人员用视频和ppt向同学们介绍了顺丰速递的有关情况:顺丰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份满意和值得自豪的工作,致力于快速、安全、准确地传递客户的信任,致力于成为速运行业持续领先的公司,致力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随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对就业地点、薪资待遇等方面提出问题,招聘人员都一一作答并赠送了同学们小礼品。

就业一直是困扰准大学毕业生的问题,我院此次为同学们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高效地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提升应聘能力。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帮助其在未来的人才争夺中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