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范宏伟   审核人: 赵永亮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06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6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永亮主持。

会上,赵永亮传达了学校对于做好人才工作的指示和要求,通报了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在高层次人才尤其是博士人才引进方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对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赵永亮指出,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为人才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但随着新形势新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和学科、专业、学位点建设的内在要求,高层次人才不足成为制约学院发展的重要瓶颈,全院上下要坚持“上下一盘棋”理念,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实施全员工程,切实认识到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用足用好用活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引进计划,利用好线上线下招聘会、教师引荐等举措,积极联络,多措并举,加大政策的宣传和使用,放大政策效应;要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才做好服务,真正做到“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做到引才工作“不打烊,推动学院人才工作打造新局面。

卜树春表示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积极拓展引人渠道,构建全员参与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新机制、新模式。要做好已引进人才的培养关、使用关、发展关,真正做到“引才有力、用才有道、留才有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摄影:范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