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出征仪式

作者: 高修竹 肖舒语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7

为响应省红十字会与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生厅、省团委等联合在高校红十字会广泛开展的“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的号召,6月6日,经管学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出征仪式在知行楼301举行,指导老师肖舒语以及志愿服务团队所有成员参加。

出征仪式上,肖舒语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志愿服务项目背景、内容和过往取得的成效,并对志愿者们开展培训,针对志愿服务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鼓励并指导成员们积极参与暑期志愿活动,为服刑人员子女这一特殊群体贡献青年团员的蓬勃力量。

随后,志愿者们陆续开展自我介绍,逐一分享个人对活动举办的想法与实施建议,并对个人在活动中能够发挥和锻炼的能力进行介绍,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保证后期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后,志愿者们进行集体宣誓。现场,一声声誓言铿锵有力,表达出大家对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心。

经管学院连续十五年深入关注服刑人员子女这类社会特殊群体,慰问服刑人员家庭,给更多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开展法制和团史宣传,减轻社会“偏见”,帮助服刑人员子女树立积极乐观的态度,引导他们感悟社会正能量,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摄影:高修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