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财务制度宣讲会

作者: 范宏伟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02

6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开展2022年“510”思廉月教育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宣讲学校财务制度,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系主任在主会场仁和楼B202会议室参加会议,教工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各专业系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参加会议。

院党委委员、院长赵永亮宣讲《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2022年综合财务预算>的通知》相关财务制度,促进经费报销审批程序规范化,推动劳务酬金、业务用车租赁费、三公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的财务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赵永亮指出,要规范执行财经法律,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强化监督问纪问责,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卜树春强调,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一是要对“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及早发现、及时纠正,坚决防止小问题成风。二是要践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提升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四是要推进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做到不但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同时还能确保不出事。

会议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签署《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党员干部承诺廉洁从政,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体教师承诺廉洁从教,严格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摄影:高加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