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会计学”专业二学历招生宣讲会

作者: 顾津静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7日,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会计学”专业二学历招生宣讲会,学工办、团委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纺服学院等学院部分2021级非财会专业学生共400余人参加宣讲会。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结合二学历宣讲为参会同学做学业规划讲座。他从学业规划、专业拓展、学科交叉、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分析自考助学二学历的优势。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在校学生要充分用好大学的学习时光,努力提高知识储备,掌握多种专业技能。大学是起点,不是终点,加一个文凭,加更多能力和就业机会,卜树春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让自己学历倍增、能力倍增、优势倍增。

卜树春还从“会计学”专业二学历的专业优势、学制及学习形式、课程设置、考核方式、收费标准、毕业及学历学位、报名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