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八届盐城会计学校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王彦清 朱碧玲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八届盐城会计学校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原盐城会计学校校长、盐城工学院原人事处长王铁,盐城会计学校校友会会长、江苏熙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中宝,盐城会计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盐城市创投公司总经理李名渊,原盐城会计学校副校长、原基建处处长左元斌,原盐城会计学校副校长、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张中成,原盐城会计学校教师、保卫处处长仇立华,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文彬出席大会并颁奖,经管学院财会类专业学生代表、辅导员等300余人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

颁奖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路明代表全校师生向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盐城会计学校长期支持我校会计、财管专业优秀学生,广大校友饮水思源,心系母校,激励在校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他以“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勉励同学们以杰出校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王铁宣读《关于向张莉等十二名同学颁发盐城会计学校校友奖学金的决定》。

李名渊代表校友讲话,他感谢母校的培养,一直关注盐工的发展,希望学弟学妹们积极乐观,树立大局观,要想学习、爱学习,把盐工校训“笃学格致、厚德重行”烙印在心中,将其作为人生信条。

B会计172班龙悦代表获奖同学上台发言,她对校友的资助表示感谢,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会以广大优秀校友为榜样,一路既往地保持对会计专业的热爱,不断努力、完善自己的专业能力,以成长进步回馈校友,服务社会。

盐城会计学校校友奖学金从2012年开始设立,每年颁奖一次。2019年第八届会计校友奖学金评选根据公平公正、优选励志的原则,经过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初评、校友会评审确认、学院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奖学金总额2.4万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讲话

原盐城会计学校校长、学校原人事处长王铁宣读表彰决定

盐城会计学校校友会秘书长、盐城市创投公司总经理李名渊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龙悦发言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