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心壹玖、管颂年华”迎新晚会

作者: 郭玉琦 张成联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月15日晚,经管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经心壹玖、管颂年华”迎新晚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学工办主任陈广正、团委副书记张成联、全体专职辅导员,新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以“经心壹玖,管颂年华”为主题,寓意着对经管新生的热情与欢迎,也充满了对新生在经管学院大学四年的美好祝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为晚会致辞,他对大一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晚会展现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励新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百折不挠的韧劲、矢志不移的决心,充实过好大学每一天。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开始,此次晚会使用了现场直播等最新的多媒体技术,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有趣味无穷的相声《打灯谜》,温暖心房的《心脏》,也有充满青春记忆的《青花瓷》,有嗨翻全场的歌曲串烧《现代disco》,青春飞扬的舞蹈《Kill this love》、《Waitingforlove》,也有声情并茂的朗诵《00我们正年轻》和引人入胜的小品《同学会》,让同学们在欢笑的同时又感触良多,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为大家带来《芒康锅庄》表演,全场跟随音乐律动,让同学们意犹未尽。新生班助合唱的歌曲《建军东路的日子》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新生的反响热烈,全场沸腾。最后,在经管学院院会主席团及部长团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届经管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还穿插了抽奖游戏等环节,形式新颖、主题深刻,充分展现出学院大学生们的风采和活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迎新晚会的举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出青春洋溢的氛围,让新生感受到经管学院的浓浓温情,相信这一届新生在经管学院能够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致辞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晚会现场(七)

晚会现场(八)

晚会现场(九)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