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 9日晚上,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围绕“习近平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蔡月祥围绕“习近平在南京、镇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徐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江苏昆山‘8·2’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做导学,赵永亮围绕“习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给予的厚望”做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针对“我校如何在新的起点,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如何学习习近平考察徐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宿舍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的管理能力和水平?”问题分别作了研学发言,分享了学习感悟,卜树春做总结发言。


蔡月祥导学

赵永亮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