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一行莅临我校经管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袁征   审核人: 潘坤友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盐城市社科联主席李晓奇、秘书长陈法金来到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经管学院如何实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问题进行调研,并对学院社科选题提出指导意见。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人文社科处处长顾红,经管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永亮主持会议。

薛浩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对李晓奇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盐城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院社科研究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科研情况和服务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顾红处长表示人文社科处会继续加大对经管学院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校地协同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晓奇主席肯定了经管学院在促进盐城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经管学院借助盐城市委市政府政策出台契机,加强推进智库建设,开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研究,指出定位要准确,标准要高,特色要鲜明,资金保障要到位,学术成果要接地气,学术成果转化要有渠道。陈法金秘书长也从成立课题组,加强团队建设和完善组织架构等方面对经管学院促进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最后,经管学院院长赵永亮、副院长焦微玲和院长助理李争光结合他们对政策的理解,介绍了各自团队的选题,阐述了选题的意义和为选题提供的解决方案。

薛浩书记代表经管学院对李晓奇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李晓奇主席充分肯定经管学院在促进盐城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