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阿斯特阳光电力集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秦镇燕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9

为更好地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0月27号晚18:30,我院在南校区博学楼104邀请阿斯特的招聘人员对部分毕业生开展关于“阿斯特与您共创阳光未来”的校园宣讲。

阿斯特阳光电力集团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凭借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斯特的发展势头良好。

首先,招聘人员介绍企业业务分布面,大体可分为硅片与电池,组件业务,能源业务三个方面。产能增长快,同时注重研发与创新;企业的文化体系浓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衷于公益活动;同时也注重与国际的交流,合作。

随后他们指出,职业发展路径可分为两个:一是管理通道,基层人员-主管-经理-总监-高层管理,二是专业通道,基层人员-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工程师-技术专家。他们强调,企业员工在福利待遇上也是非常可观的,如五险一金,基本工资,贡献奖,全勤奖,企业食堂,公司班车,住宿环境等等。

宣讲会的最后,他们提出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可分为三大类,技术类,通用类,生产制造类。招聘人员也设计了有趣的问题,引导同学们进行互动,说出自己的想法,激发同学们的兴趣。

本次宣讲会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树立更多信心,争取更多机会。希望毕业生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亮,成为新一代的社会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