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斯可馨家居”招聘人员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 石羽彤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月28日晚,我院在南校区博学楼D410邀请“斯可馨家居”招聘人员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宣讲和面试。

斯可馨家居,创建于1999年,专注布艺沙发研发与创新,致力于打造时尚、健康的人居环境和产品服务。目前,斯可馨在全国拥有五大生产基地,2000余家国内专卖店,形成了快速、高效的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及独具特色的品牌影响力。

招聘会主要由销售总监发言介绍,他用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斯可馨家居员工的各项社会福利及优越的住宿条件。谈及企业文化,他从五个方面敷陈概述:使命、价值观、愿景、经营哲学、经营方针。他表明企业的使命就是“让顾客少花钱买到好家具。”

能让斯可馨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家具品牌中脱颖而出的,是其具备的全球化的视野和创造性的思维。总监表示斯可馨家居一直以来“以奋斗者为本”的观念为企业提供了活力源泉,因此,斯可馨绝不会亏待每一个为了家居行业转型而付出努力的实习生,保证给每个人提供充分的机会。宣讲完毕,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薪酬待遇和实习转正等方面提出问题,总监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就业一直是困扰准大学毕业生的问题,我院此次为同学们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与外界和企业接触的机会,高效地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提升应聘能力。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帮助其在未来的人才争夺中打下基础。此举具有诸多积极意义,满足了双方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