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宣讲

作者: 袁晓雯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9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我院于10月28日下午三点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B103邀请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招聘,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是经商务部核准的一家外资独资类融资租赁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为台湾上市公司中租控股100%投资。仲利国际目前有49家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系统化、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成为中小企业业务成长的伙伴、企业发展的推手。

会议一共有五个流程。首先,仲利的员工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信息。接着,他介绍了该公司的面试流程以及薪资状况。最后,该公司的员工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且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大家对该公司兴趣十分浓厚,提问也很热情,并加入了便于后期咨询的微信群。

这次宣讲会是企业走进校园的一个重要体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行业知识。希望通过一次次的宣讲会,我院学生可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