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控股集团应邀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袁晓雯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1

当今时代,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失业率越来越高。为给我校准大四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博学楼D115邀请了中梁控股集团的员工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宣讲和面试。

中梁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资本金融为主业的多元化,综合性不动产投资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旗下地产板块2019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并位列发展潜力10强TOP1等,今年他们的需求人次为230人。

会议伊始,我校往届毕业生赵琪主持了有奖问答环节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中梁控股集团的介绍视频。接着,中梁控股的高级经理姜斯瑶进行了中梁控股企业的宣讲,他和同学们讨论了“我们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如何听一个宣讲会”,并介绍了中梁控股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大家最关心的薪资情况。姜经理提出:“我们刚开始工作的两年最重要的是要积累经验,他们公司员工的关系没有等级之分,就像朋友一样,这就与他们的组织文化有关。”接着,姜经理介绍了面试流程,让同学们做好准备。最后,中梁控股集团邀请营销管培生汤亚东何苏东区域副总经理金晶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大学四年专业选择给同学们提了建议。

此次宣讲会意义非凡,是企业与大学校园相结合的一次重要体现,给我们学院的大四学生提供了很多帮助,让他们能更早地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