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应邀来我校举办毕业生宣讲会

作者: 丽娜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A203室举办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1届红星培训生项目盐城工学院招聘宣讲面试会,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全球领先啤酒酿造商,世界500强企业百威集团,为给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更多高质量的管理人才。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成立百威中国Red Star红星项目,自2000年开始在全国范围本科高校中开展应届生招募。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百威集团东南事业部招聘经理冯婷婷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我院19届优秀毕业生吴培鑫介绍了百威集团东南事业部令人无法抗拒的福利体系,最后,在宣讲会结束前,招聘经理冯婷婷在现场与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冯经理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她强调,若想加入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集团这个大家庭,并对红星培训生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校园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在网上申请报名相关事宜,安排一对一面试。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促使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拥有更强的能力,可以更好地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