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普爱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我经管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种亦康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1

为了让我院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提前步入社会,10月20日晚,南京普爱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我校博学楼B203,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面试招聘宣讲。

南京普爱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医用X射线影像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已掌握“高频逆改技术”、“系统集成技术”等十大核心技术。公司始终坚持着“科技呵护健康,创新引领未来”的研发理念,多次荣获“科学进步奖”,“专业技术奖”等多项奖。本次的招聘岗位包括营销类、研发生产类、市场类与综合行政类四大类。

招聘过程中气氛和谐良好。招聘人员首先以赠送电动牙刷小奖品的活动,引起学生的兴趣,接着逐渐将话题引入公司“C型臂”等产品,并逐步介绍公司的研发成果、企业文化、核心宗旨,随后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同学们自主发言。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表达自己对“国标行标制定单位”的看法,与招聘人员互动密切。介绍过程中,招聘人员从企业收入情况、企业市场规模、企业行业地位、员工工作福利四个角度展现出公司的优势。现场有多位毕业生表现出对此公司的兴趣,积极询问招聘人员公司情况,渴望了解自身的培养方向、岗位薪资水平等。在招聘会最后阶段,部分同学留下来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帮助毕业生了解社会就业状况、接触企业公司,从而能够更好的步入社会。与此同时,也使学生更加了解自身状况和企业需求,提升他们对企业的判断能力,进入适合自己又感兴趣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