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碧桂园苏中区域营销2021届管培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 缪欣宇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缓解当今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博学楼A208举办碧桂园苏中区域营销2021届管培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学长学姐主讲,我院50多名毕业生参与。

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王经理通过PPT、视频向展示了他们的企业实力,随后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在碧桂园集团里都干些什么呢?同学们的回答活跃了整个会场气氛。她强调,营销不等于卖房。从而介绍了公司方方面面的发展,机器人、农业、教育等等在碧桂园集团中都有相应的岗位。她指出,碧桂园是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企业希望社会因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此外,她还指导了准毕业生们在职场选择上该怎么做,要了解好相应招聘岗位,再进行与他人的沟通,根据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量身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紧接着郑浩然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碧桂园的经历和收获,让同学们感受到因碧桂园成就他从白纸到璀璨人生的过程,最后以梦作为结语,碧桂园——梦开始的地方。结尾的问答环节,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为自己的就业道路做好准备。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人才发展的需求,帮助大学生进行个人发展的规划,为我校大学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活动还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加就业的积极性,有利于同学们的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