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南置地专场招聘会

作者: 吴彩玲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他们提前适应社会就业的激烈竞争,明白就业形势的严峻,了解并接触更多的就业行业,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B104、B204举办中南置地专场招聘会,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宣讲与面试.

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中南置地位列“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6强”,同时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top12”、“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8”等殊荣。

会议开始,负责人薛永亮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并开始主题分享,他向介绍了房地产相关信息以及为什么选择中南置地的。随后,负责人贺婧介绍了南埔生培养方案,并播放视频,吸引了广大毕业生的注意力。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强调进中南以来赚到了钱,交到了朋友,并有了投资意。她给毕业生们送了一句话“你很普通!你不普通!”。接着,进入到提问环节,毕业生们对工作要求,工作薪资以及能力要求十分感兴趣。三位负责人热情地解答了问题,他们认为只要敢想敢为,有梦想有冲劲就可以进入中南。最后,现场进入激烈的抽奖环节,同学们都认真回答了问题,并拿到了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

此次招聘会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为同学们的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