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9

5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仁和楼B202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会议,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卜树春首先肯定了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前期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其次,他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事关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招生工作,目前离毕业生离校还有1个月时间,大家要一鼓作气,持续做好就业工作;要持续扎实开展就业指导课,既要讲就业形势和国家政策,又要讲就业程序和流程,对就业困难同学要进行精准指导和帮扶,确保首次就业率达到学院预定目标;然后,他从政治思想和道德修养、专业学习、集体活动、先锋作用发挥、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缺点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对《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中“自我鉴定”提出了明确、详细的撰写要求。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逐一汇报责任班级的就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