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集团2021届招聘简章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自拟    发布时间: 2020-09-25

  仁恒集团简介

仁恒置地(Yanlord Land),来自新加坡的空间营造者。

1993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2006年在新加坡上市。

仁恒置地集团一直致力于缔造品质都市生活、以高端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于一体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外资在华投资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

仁恒置地集团从富庶的上海、南京起步,于城市优质地段,开发精品住宅,所筑项目有口皆碑,「仁恒」业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仁恒地产坚持做精品工程,在其27年的中国大陆地产开发过程中,旗下开发的项目都成了地产圈内“精品建筑”的典范。从仁恒滨江园开始,仁恒河滨城、仁恒玉兰山庄、仁恒湖畔之星、星岛仁恒、星屿仁恒……无不以其对建筑尺度的精准把握、对建筑选材的细致考究博得市场的好评。

目前仁恒置地集团已在中国六大主要经济区内17个重点高增长城市上海、南京、苏州、南通、杭州、盐城、深圳、珠海、中山、海口、三亚、天津、唐山、济南、成都、武汉、太仓扎根,开发国际社区、酒店、产业新城、精品商业及办公、综合体等项目,并提供优质物业服务。

  仁恒「恒越生」培养方案

成长助力:导师和一对一师傅指导+体系化专业课程量身打造+全营销体系多专业模块横向打通+定期高管面谈纵向打通+公开透明绩优竞聘

晋升通道:0.5-1年保护期(师傅带教)1-2年(拼搏)坚实骨干(专业精英)2-4年(成长)卓越中坚(中层管理者)5-8年(蜕变)潜质高管(高管竞聘上岗)

  薪资待遇

固定年薪10万起(包括:月薪7000元,月补贴1000元,年度福利,团建费等)

  应聘通道

1600911898(1)

 

联系电话:初女士(1381470335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