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活动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为铭记九一八,真正深入了解这段难以磨灭的历史,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去图书馆翻阅历史书籍。

书籍以白纸黑字的形式缅怀着这段惨痛的历史,同学们也从中体会着过往历史的沉痛。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在国旗台下向先辈们致敬,向在"九一八"事变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他们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正在空中骄傲地扬着。学校上空防空警报三次拉响,全国多个城市也都同时拉响防空警报,提醒我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无论你身在何处,一起点根蜡烛,祭奠日军屠刀下伤亡的3500多万同胞。

鲜血与抗争写就的历史警示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向伟大的抗日英雄先烈们,致敬!

向历经磨难的依然坚强不屈的中国人民,致敬!

向砥砺前行的中国,致敬!

警报长鸣 国殇难忘!

为同胞,为先辈,为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