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程翠凤老师为学生作报告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2018年11月11日上午,我院程翠凤老师在南区博学楼B304教室为经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作了一场企业实践交流与分享报告。

程翠凤老师于2014年8月——2015年8月、2017年7月——2017年12月分别在江苏省黄海农场和江苏鑫诚玻璃有限公司进行过企业实践锻炼活动。这次程翠凤老师为同学们举办的企业实践交流与分享报告的题目为“企业内部控制与专业能力培养”,主要介绍了江苏省黄海农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江苏鑫诚玻璃有限公司的成长和成功之道,强调了内部控制和企业理财的重要性,并且还介绍了与内部控制相关的毕业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等。报告于11月11日9点正式开始,一直到中午12点才结束。报告结束后,参加报告的几位考研同学与程翠凤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反响较好。这次报告的召开为以后学生的专业学习、技能训练及科研能力的培养指引了方向。

程翠凤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