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诵读《梁家河》”活动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月20日晚,在北校区知达楼C109教室,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诵读《梁家河》”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出席,团委副书记张成联主持,全院团干部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张成联带领团干们共同观看了《梁家河》纪录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视频结束后,团支书们争相发表自己所受到的启发。高钰茹同学说:“作为班级团支书,我们也要像总书记一样保持自己的初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切实为同学们服务。”接着,张成联就如何做好团支书这一话题,与同学们作了分享。她对团干提出五点要求:政治上要坚强、学习上要刻苦,工作上要勤奋,作风上要扎实,品德上要高尚。最后,张成联带领团干们一起聆听了团员代表谭常一、顾王艳璇诵读的《梁家河》部分录音,并要求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诵读梁家河”活动。

周旺基作点评,他说,活动加深了团干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的理解,对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立志成才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