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集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6

10月8日-10月12日,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加强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度。经管学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学生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内容,从三个层面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在第二部分中,团支书号召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团结合作绘画出自己心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班级同学针对各幅画作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其给予相应的奖励。最后,获奖学生与团旗合影留念。

此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生动活泼的组织方式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同时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其站在理想与信念的制高点上达到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B工商161董赛同学说:作为班级团支书,我们应该引导广大团员学生牢记青春使命,真正做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团日活动现场

获奖学生与团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