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8

5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润美楼报告厅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教工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卜树春作《<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报告》专题党课,介绍发布《规定》的背景和意义,解读党委(党组)以及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书记、各部门的责任内容,强调责任落实和监督追责的相关规定。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讲党性、讲政治、讲纪律上放好样子、做好表率,服从所在党支部活动安排,认真参加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和学习教育活动;要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周旺基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后,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签署《廉洁自律公开承诺书》,党员干部承诺廉洁从政,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体教师承诺廉洁从教,严格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卜树春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周旺基领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