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党员活动日暨“510”思廉月活动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14

5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举办党员活动日暨“510” 思廉月在线活动,教工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卜树春通过视频与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重申对党员的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进一步强调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卜树春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解读,要求院党委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做到“知敬畏、重廉洁、严自律、强作风”。卜树春传达近期学校就业工作推进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要求,介绍薛鹏老师的就业工作经验。他还针对学院就业问题,从专业系和论文指导老师的角度,分析下一阶段推进就业工作的路径和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周旺基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会人员还在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

“510”思廉月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营造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构建党风廉政教育长效机制,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而开展的活动。按照学校要求,经管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510”思廉月活动方案并有序进行。

这次在线活动与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同时进行,全院教工在线参加。

视频会议主会场

视频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