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09

11月9日下午在博学楼A307,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广正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陈广正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实际,回顾了自身入党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的初心,跟党一路向前的决心;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表示奋斗才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号召同学们学习赵亚夫、王继才、张富清等先进模范人物,努力拼搏,勤奋工作,回报组织。

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发言,畅谈对初心和奋斗的理解。

会后,学生党员韩星煜说:“入党的形式只有一次,但是在精神上入党是千千万万次,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在学习生活中分高有力,奋勇争先,矢志不渝的学习本领、磨炼本领、提高本领,为祖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