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张成联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16日下午4: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仁和楼B40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成联主持。

会上,张成联指出,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章,在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指导下,江苏省委组织部会同南通、盐城、苏州、常州市委组织部精心打造40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并强调了党员同志要用好新平台,以新元素、新视角系统解读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学习结束后进行了互动,帮助党员加强理解与记忆。

学生党员戎心悦感慨道:“在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从未有哪个国家像中国一样,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令人瞩目的“中国奇迹”,也从没有哪个党能从只有50多名党员发展为拥有89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通过学习,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更加意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与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