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孙静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13日晚,经管学院学生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成联主持。

    会上,张成联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部署了学生党支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学习安排,明确了集中学习的流程,要求大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江苏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时间、内容、效果三落实。

     最后,所有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电教片《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坚定信念,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观看《诺言》,领会“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卖、实现农民富”初心;观看《忠诚》,学习周总理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品格。

     会后,学生党员高钰茹说: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我们学生党员要从王继才的默默坚守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精神力量。像他那样,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落实到行动中,在学习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