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皇集团应邀来我院举办宣讲招聘会

作者: 戎心悦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07

11月6日下午,堂皇家纺在希望大道校区博学楼D113举办主题为“织梦”的校园招聘宣讲会,近五十名大四学生参加。

宣讲伊始,主讲人窦月美通过堂皇集团的宣传片进行导入,她先介绍了堂皇家纺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以及省优部优称号、中国工艺美术品百花奖、优秀新品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加深了同学们对集团规模、雄厚的实力和几十年的口碑的了解和兴趣。窦月美向同学们传达了堂皇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方圆相济,达人自达,他们希望能吸纳到志趣相同的优秀毕业生们。最后具体介绍了进入集团后的培养方案、薪酬情况。宣讲结束,同学们纷纷加入微信群开始互动环节,随后进入现场投递简历环节。

宣讲会后,D营销163徐雯说,她本来就是常州人,这次招聘的岗位工作地点有常州,所以比较感兴趣,毕业之后想留在自己熟悉的地方工作。

各行各业的大小企业都会来校进行校园宣讲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不同的尝试机会,给同学们更多的选择,使得毕业生们都能在毕业后有最适合自己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