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0红星项目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戎心悦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7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强行业认知。10月16日下午两点,经管学院在博学楼A301组织举办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0红星项目校园招聘。百威公司东南区事业部张晓波主讲,大四班级共100名左右学生参加。

宣讲会开始,张老师以播放百威公司宣传片引入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据介绍,百威中国Red Star红星项目是为了适应企业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更多高质量的管理人才所推广的应届毕业生招募项目。同时,作为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原D营销152班吴培鑫分享了自己从2019年7月进入百威公司后的所感所思,就他所接受的培训、日常工作及工作氛围为大四学生展现真实的百威公司。张老师在解答完同学们的问题后,在场的同学开始现场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宣讲会后,B工商161葛晨同学十分兴奋,他说:“我对快消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而且觉得自己在销售方面很有天赋。所以这次来参加宣讲会就是想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将来能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

经管学院始终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就业机会,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