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赴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孙振华   审核人: 赵永亮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2

5月12日上午10:00,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到经管学院李争光国家项目课题组就工科院校文科科研体制机制创新进行专题调研。社科处处长包雅玮等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争光及其国家项目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会。

李争光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经管学院在研国家课题过程管理情况等方面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同时李争光还从凝练学科方向,做有组织的科研;鼓励教师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注重发表高水平论文;引导教师以科研促进教学等四个方面就如何加强在研国家课题过程管理提出建议。此外,李争光还针对工科院校文科科研体制机制创新提出相关建议。课题组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薛浩充分肯定了李争光国家项目课题组已经取得的成绩,为我校学科建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其能继续带领团队,利用其先进的管理思路和学术影响力,在人文社科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