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政管理团队赴南京、扬州、淮阴高校调研交流

作者: 宋永春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4-04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永亮、党委书记卜树春带领专业系、实验中心、教科研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党政管理团队,先后赴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扬州大学商学院、淮阴工学院商学院调研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绪才、党委书记张杰,扬州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志斌,淮阴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刘满成、党委书记吴开军热情接待我院管理团队。围绕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党的建设、学生教育管理、考研服务、就业指导等工作,我院管理团队与三个兄弟学院的领导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研讨,进一步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和开拓思路。

院长赵永亮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淮阴工学院商学院调研

扬州大学商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