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2022届毕业生论文推优答辩

作者: 张十根   审核人: 赵永亮   信息来源: 会计学系    发布时间: 2022-06-20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培育省优秀毕业论文,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永亮教授的关心与支持下,会计学系于2022年6月17日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硕士生导师吴青川博士、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曹丰博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硕士生导师王茂林博士等三位校外专家对我系2022届毕业生推优论文进行了线上答辩。本次答辩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争光主持,会计学系教师通过线上方式观看了本次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推优答辩采用匿名方式进行,会计学系(含优培学院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共有9篇论文参与本次答辩。答辩从晚上7点正式开始,在长达3个小时的答辩中,9位学生先后通过PPT对论文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3位校外专家对每篇论文均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

本次论文推优答辩不仅为这9篇推优论文提供了专业和详细的修改意见,而且为会计学系教师未来如何提高论文指导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会后,会计学系教师对本次论文答辩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很多老师表示,通过聆听这次推优答辩,不仅有助于提升自身的论文写作能力,而且有助于提高论文指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