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三月份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25

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领学,全体教职工参会。

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我院于上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动员。按照部署,卜树春在本次学习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卜树春提醒参会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正确认识党史。卜树春在会上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和分享,分享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同时结合学校就业、考研工作对与会教师做出要求。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赵永亮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和部署,宣读了教育部本科论文抽检通知要求,解析学院四六级成绩并就实验室建设征求意见。焦微玲宣读了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项目立项通知并就第二批申报进行了介绍。

卜树春领学

赵永亮解读和部署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

焦微玲宣读盐城产业经济研究院项目立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