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京东物流开展校招宣讲

作者: 缪春怡、沙倾语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京东物流南通分公司在我校博学楼B303开展校招宣讲会,院学工办负责人、相关专兼职辅导员,以及物流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参加。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京东物流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工作待遇等。在答疑环节,毕业生与公司宣讲人员开展交流,详细咨询合同签订内容等相关事宜。

经管学院狠抓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早启动、强推介、广结缘、抢机遇”的工作思路,多渠道联系和邀请社会用人单位来校或在线开展校招宣讲会,使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积极的择业观、增长面试经验、掌握面试技巧。

附:

企业联系电话:13815548287

企业联系邮箱:chencheng13@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