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江苏瑞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招宣讲

作者: 陈思邑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24

11月23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江苏瑞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博学楼B302教室举办校招宣讲会,院学工办负责人、相关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近100名毕业生参加。

江苏瑞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4亿元,是专业从事输变电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招聘包括营销经理、储备干部、商务文员等多种岗位。公司宣讲人员向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宣传片,介绍了瑞恩电气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招聘需求,详细说明了公司的薪酬福利、发展空间、培训体系。招聘人员还一一解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具体工作内容、学历技能要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并现场对部分毕业生进行了面试。


附:

企业联系电话:15371760653

企业联系邮箱:77846090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