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2021新锐之星招聘简章

作者: 陈广正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自拟    发布时间: 2020-10-16

京东物流华东区-2021新锐之星招聘简章

硬核,正当

 

集团简介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2年注册物流公司,20174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物流以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为使命,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向社会全面开放,成为全球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目前,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凭借这六张大网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以及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设备的应用,京东物流打造了一个从产品销量分析预测,到入库出库、再到运输配送各个环节无所不包,综合效率最优、算法最科学的智能供应链服务系统。

围绕“短链、智能、共生”,京东物流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制胜”,当前正携手社会各界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打造供应链产业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新锐之星项目简介

新锐之星是京东物流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校招生项目,我们将在各大院校,选拔富有进取精神、结果导向、有效沟通、逻辑思维、高效执行、经营意识等素质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投入京东物流丰富的培养资源,并通过一线历练、跟岗学习、管理历练等一系列培养,用2-33年的时间,将新锐之星培养成优秀的基层管理者。

 

岗位方向

综合经营管理方向(营业部)

综合运营管理方向(仓储、B2B、冷链、大件、分拣、快运、逆向)

 

我们希望你

  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0.10-2021.9月);

ü  热爱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华东区域的管理人才。

ü  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ü  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你将获得

o  定向轮岗:

入职后可参与京东华东定期集训及轮岗学习,涉及多个岗位,全方位了解工作内容。

o  导师辅导:

在培养过程中,将安排管理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导师,全程辅导,主力成长。

o  快速成长

公司会为你匹配持续的培训、导师培养以及挑战性工作,帮你快速成长为华东区域的一线核心管理力量。

 

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市

 

选拔流程

  网申/内推:8-11月;

  笔试&面试:9-11月(分批进行);

  Offer发放:面试后发出。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shwangyifan@jd.com

联系方式:王女士 1836013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