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 袁晓雯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让他们提前适应社会的激烈竞争,明白就业形势的严峻性。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仁和楼B406邀请仁恒集团招聘员工对我校部分毕业生进行宣讲和面试。

仁恒集团于1993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2006年在新加坡上市,是以高端精装修住宅、商业及综合物业项目于一体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外资在华投资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会议伊始,仁和集团的项目营销经理张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相关内容。紧接着,集团招聘人员通过PPT对公司进行全方位的介绍,随后对报名实习学生进行面试。

招聘会现场氛围良好,毕业生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据了解,该集团十分重视面试者的实习经历,与人沟通的能力,是否有能力向顾客推销一款产品,是否有能力包装一款产品等等。他们认为,现在的学生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将自己的优势与工作相结合,并且面试前一定要对自己的面试公司和面试岗位有一定的了解。

一直以来,就业问题都是准毕业大学生最关心的问题,大学生在大学校园里度过了大学四年,很少与外界有接触的机会,我院充分考虑到疫情期间大四毕业生的困扰,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的机会,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也帮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和应该提高哪些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