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一棵树,一生情”校友林认捐仪式

作者: 戎心悦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6

6月15日,经管学院在仁和楼前隆重举行“一棵树,一生情”校友林认捐仪式。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广正、团委副书记张成联,毕业生班级代表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认捐仪式,陈广正主持认捐仪式。

仪式上,毕业生党员和班级代表们分别为自己选择的树苗挂上寄语牌,并和认捐的树木合影留念,希望毕业班的每位同学都能像这些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希望母校能和这片校友林一样焕发蓬勃生机。考取江苏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代表蒋伟说:“四年转瞬即逝,四年前看着郁郁葱葱的校友林,想着等到毕业之时一定有所成,在校友林留下自己的痕迹。在盐工的四年我收获颇丰,认捐树木是愿有前程可奔赴时,亦有岁月可回首,这将成为我们离开母校后的牵挂。”

这次认捐活动共有108名毕业生党员、9个毕业班的同学参加捐款。“落其实者思其树”,校友林将见证未来漫长岁月,承载着经管学子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和感恩,也必然会激励着莘莘学子心怀感恩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