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捐赠,让爱传递

作者: 李彦萱 种奕康   审核人: 张成联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12

为积极响应3月雷锋月行动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让身边闲置的物品得到充分利用。3月10日下午4点,我院在建军东路校区操场举办了“暖意捐赠,让爱传递”旧物募捐主题活动。

在学院的号召下,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一双鞋子、一件衣服、一个玩偶、一副羽毛球拍等物品,可能是老师和同学们闲置的旧物,却能为需要它的人带来温暖。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大家讲述本次活动的内容、意义等等细节,前来捐赠的同学也将自己的物品分类叠放,还认真地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希望所捐赠的物品能成为彼此爱的纽带。

我们不经意间的一丝善念、一个善举,都会为他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成为他人生活中的“雷锋”。本次爱心捐献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合理利用了物资,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还展现了经管学子热心公益事业的青春面貌,增强了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意识,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凝心聚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