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公寓管理及常规教育宣讲会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8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促进养成教育,9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盐城工学院学生违纪规定解读”宣讲会,共同学习校规校纪,加强学生对其的重视程度并自觉遵守。院党委副书记周旺基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唐浩主讲,新生辅导员以及我院2018级600名学生参加。

唐浩指出,此次学习内容主要立足于学生公寓的角度,重点强调和学习有关公寓的各项规定。在《盐城工学院学生手册》中明确规定了使用违规电器,夜不归宿以及违规在校外租房的各项处分。对此部分规定,唐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并强调要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在进行各项公寓检查时,尽职尽责,为学生的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墙。活动过程中,大一新生积极参与互动,充分了解了学校的校规校纪,认识到养成教育落实的重要性,并承诺从自身做起,遵守校规校纪,并带动身边人,共同创建文明校园生活。最后,周书记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倡导大家重视养成教育,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