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联会会工作会议

作者: 钱紫琪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月9日,经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团联合会工作会议,强调工作要求,布置工作任务。学院学团联合会全体成员,18、19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学团联合会主席赵政珲发言,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工作指导。一是要求明确自身工作性质定位,加强自身素质培养;二是培养过硬的组织策划能力,积极钻研,锻炼统筹策划能力。他指出,学团联合会是一个优胜劣汰的组织,希望各成员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慎言慎行、严于律己,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团联合会的自主创新意识,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同时,要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各部门成员不断提高创新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提升,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学团联合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随后,各部门分管主席对分管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包括部门定位、部门成员和工作职责三个方面,同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新闻与宣传中心分管主席贾玥说:“希望大家在学团联合会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奏响专属于自己的青春凯歌。”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学团联合会各成员加深了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明确了学院学团联合会服务于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同时也加强了各成员对学团联合会工作动态的关注,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团联合会的工作将实现新的突破,迈向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