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正艳老师为学生做企业实践分享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王正艳老师在博学楼B306教室给经管学院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建筑施工企业工程项目成本控制方法”的报告会,金融工程系主任王慧颖老师主持该报告会,报告会主要围绕成本控制的方法、控制体系、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对策,启发学生理论的学习如何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的时间走进企业进行锻炼,尤其是自己以后工作想进的单位。

王正艳,女,1982年出生,江苏盐城人,南京理工大学在读博士,讲师。在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SSCI1篇、SCI2篇,CSSCI来源1篇, CSSCI扩展1篇,SCD期刊2篇。并且论文研究具有一定的系统性,能够围绕自己主要的研究方向展开研究。在项目方面,主持完成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课题2项,盐城工学院教研校级课题1项,并且参与国家级项目3项,省教育厅项目3项,其他项目多项。在2016年下半年及2018年下半年分别在“盐城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及“江苏豪鑫建设工程公司”的财务室进行企业实践锻炼。承担《证券投资》、《博弈论》、《金融学》等多门课程的教学。

王正艳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