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会

作者: 江莹   审核人: 卜树春   信息来源: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15

 

4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仁和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四月份党员活动日,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卜树春主持,教工一、二、三支部教师党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卜树春首先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卜树春强调,要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精辟论述,不仅要通过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等进行集中学习,还要通过党支部组织党员学、师生个人自学,才能比较全面、系统地学习相关党史的论述,提升思想的境界和高度,更有助于将实际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其次,卜树春结合校党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三个深刻领悟。卜树春认为,办学理念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在学院层面来讲,就是要要看学生是否能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院培养的学生能否满足社会需求。

会上,卜树春还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学习宣传;结合《关于印发<盐城工学院保密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盐工委(202012号)通知要求,学习宣传保密法;传达了学校49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413日学校行政工作例会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