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作者: 朱碧玲   审核人: 周旺基   信息来源: 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15

   

    为弘扬榜样精神,加强引导广大学生发展对象学习典型,树立坚定信仰。5月13日-14日晚上,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发展对象分别在仁和楼B202和知行楼101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优秀事迹,理解家国情怀,畅谈学习体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成联主持,专职辅导员朱碧玲、邱天星和全体学生发展对象共计130人参加。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员的崇高理想,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过程中,在场学生发展对象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就“为什么入党”,“怎样从行动上和思想上入党”以及“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三个话题展开积极讨论。B会计161班陶琢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中有强军梦,在学校里有强国梦,激励着我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真正的共产党员就应该向影片中讲述的那样,没有私心,为祖国奉献一切,值得我们学习。”B工商161班葛晨说:“我心目中的共产党员就是在特殊的年代为祖国牺牲一切的先辈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有义务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不管是不是党员,都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B金融171刘佳煜说:“在《榜样》节目中,没有花哨的镜头,没有虚假的摆拍。只有优秀党员们最朴实最打动人心的一面。他们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是共产党员的楷模,更是我们青年学生的楷模。我们青年学生入党,就是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为人民奉献一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发展对象努力学习,扎实理论,强化思想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北校区观看现场  

 

南校区观看现场

学生畅谈学习体会